英文學習軟體 英語學習軟體
狀。「即便是喪屍,也是孩子心性啊!」吳焱看著纏住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最近我也在找這方面的資料。

對於英文的學習,起先想法和你一樣。想通過自學 提高英文程度。不過效果甚微。你說到的可以記錄自己學習過程的,這樣很利於以後回顧複習。
 

大家都知道:學英文聽、說、讀、寫都非常重要的。我是一個英文很爛的人,記憶不好,老是背一個單字要花好久的時間。很多人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情形呢?最後準備到網上找英文學習資源。線上學英文可以節省我的時間。希望能儘快學好英文,這樣有英文的優勢,進一些公司要好一些。


哪些英文網可以作為在線學英文的選擇呢。經過我的整理收集有這些類別:國外的報刊網站BBC,VOA,紐約時報等,另外一類就是英文學習軟體類,包括記單字的,練聽力的。最後就是視頻方面的英文網, 有英劇,美劇,紀錄片什麽的,還有英文電影。以上的這些都是免費學英文的介紹。這些都是自學的線上學英文


儘管很多人會選擇免費的方式,在網上自學。可是我不推薦。就我所體驗的來看。經過我的綜合了解,自學對於自己的英文沒有明顯的效果。不是不努力,是方式不對。多方比較,我決定去線上學英文的補習中心。


以上引自一篇部落格:英文學習軟體有哪些

這樣滴回答,還滿意嗎?回答滴不好,請先行通知,我會自行刪回答~
檢視圖片
  
本文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82801732
,他也時刻準備著……「轟隆……」市中心,公安廳門前

監控室,那些監控室,不僅僅有天國市醫院的顯示,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的頭像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ifie5w7crung的部落格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