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練習生
發現了依蘭和吳焱等人。「他們終於相遇了,只要這個人

1.飛機票一定都自己出嗎??有沒有特例?
摁.....如果你寄影片過去.他們有讓你通過....你可以跟他們談談看機票的問題看是你自己出還是公司幫你出.....如果他們認為你很有實力他們會幫你出!!!!!

2.可以選擇想報哪種部門嗎?還是全部都要?
可以,其實等你當上他們的練習生幾乎全部都要學的

3.用哪種方式寄去比較好?
你可以去韓國徴選,也可以寄影片給你想要去的公司,有些公司也會來台灣徴選練習生 ex.CUBE他們暑假都會舉辦獵星活動你可以參加這次的第三季獵星活動 ( ( 我個人比較建議親自到韓國徵選 ! ! ! ! ! ) )

4.那家公司比較好(SM.YG.CUBE.JYP.....之類的)
這要看你個人想去哪間公司,其實那些公司再韓國娛樂圈都算屬一屬二的公司

5.有沒有人也想去??((希望有個伴:))
我當然想阿,不過我必須等到高中 ! ! ! ! !

6.當練習生吃.住.學費都是公司負責嗎??
住當然是住公司宿舍,至於學費他們會讓你讀完國中,吃的話如果我沒記錯是他們會提供你

7.會不會有種族歧視??
我想多多少少會有吧.....畢竟你不是他們本國人 ! ! ! ! !

8.只會英文((學7年了,算不錯有高中程度))和一點韓文(基本的打招呼方式)可以嗎??
看你是要去哪間公司有些公司會教你韓文可是有些公司就不會教你韓文
像如果你想去YG你就一定要會韓文因為他們不會教你韓文

9.當練習生有放假可以回來嗎??
這要看公司的規定 ! ! ! ! ! 不過如果你當上練習生你可以和公司討論看看,不過可能不會太常讓你回去

10.一定要唱韓文歌嗎?可以推薦幾首歌嗎(中.英.韓文都可以)
可以壓 ! ! ! ! ! 沒有規定要唱哪種歌只要你有實力他們都歡迎你
11.那跳的舞也推薦幾首吧~
摁有些公司會讓你自己選歌曲跳.....有些公司會統一撥放歌曲然後讓很多想要當練習生的人一起同時跳
12.那如果要去面試,我會大堤琴有需要帶過去嗎??
這個.....我不能保證你要去的公司他會提供你大提琴所以我覺得還是帶過去比較保險......如果你不想待應該也沒關係吧


※其實這些都不是很重要的問題.....重點是你爸媽會不會同意讓你去.你有沒有實力能進去才是最重要的

參考資料 瓜瓜
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62705247
它的面目,竟是一個嘴角掛著鮮血的小孩。「幼兒園的小

的槍法,:「很好,東方,我們要一起活下去,好好的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的頭像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ifie5w7crung的部落格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