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著手重拾英文學習?
也暴漏無疑,他早已知道活不長久,自生化疫情爆發以來

如何著手重拾英文學習?
後的群屍,居然還是不死心的繼續跟著,除掉步履蹣跚的

英文學習,還是透過老師教比較有用,

首先從發音學起,而目前發音有自然發音與KK音標2種,這2種都要學喔!

而老師必須傳授學發音的技巧和方法,有時藉由遊戲與回答,

了解我是否真的學會了!發音如果學好,背單字與會話,就變得有趣

不過發音正不正確,都一定由老師聽你說出來喔!

其他文法與英文聽說讀寫,有老師在,都可縮短學習時間,避免盲目的找答案

(提醒你網路教學,與聽教學CD都是比較適合有中等程度的人使用)

找家教老師或補習班,那個可以不用花太多錢呢?

家教老師每小時要300~500元起跳,補習班每小時不到100元的有很多,

你可以用計算機算算看喔!

之前買一堆英文書與雜誌,其實一點也不便宜!

不過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學習要持之以恆!建議你可以訂定一個目標

我現在是在戴爾美語(朋友介紹的)上課,我的目標是1年後參加TOEFL考試!

那家補習班很貼心,讓我辦理分期付款!跟其他家不一樣,只能付現金

而如何正確學習,我也是跟老師進度走,問老師問題!

再次強調"給自己一個目標"!真的很重要喔!

參考資料 戴爾美語中心學習感想
本文來自: color="#ffffff" size="2">雙手持槍,對齊飛躍到半空飛躍者兩槍轟了過去,那飛躍

玲兒,說道:「玲兒,受累了!」蘇玲兒可愛的臉龐乏起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615974
不知道此刻的吳焱在想些什麼,殺戮,血腥,霸道,殘忍

所在位置……」洛自言自語道。他身旁許偉和小瑤、蕭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的頭像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ifie5w7crung的部落格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