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業務助理
幻聽,我也不會出想換聽!」那個人反駁道。兩人停頓了

大大你好~~~


我推薦一些不錯的英文書籍給你,這個書籍跟市面上的英文書籍非常不一樣喔!!

提供書籍的介紹給你參考:
我之前在學校圖書館看過這套工具書籍覺得對英文的文法和閱讀非常有用,使用幾個符號劃段落就馬上看懂英文句子。
後來我就去博客來網站以及他們的網站買幾本書回家唸,效果還挺不錯的,英文能力加強了不少,在學校的考試也得到很高的分數。
如果你在學習上有什麼其他問題也可以到他們網站裡的留言板詢問喔!!
他們還滿有耐心回答你的問題,服務非常週到喔。

這是他們的部落格,每天都會新增學英文的資訊喔!!
還不錯~可以去參觀看看:另外,若想初步了解他們的教學法可以附回郵30元索取影音教學CD喔!我有索取聽了之後感覺還不錯唷!!推薦給你參考嚕~
這裡有詳細的網址介紹提供給你:

參考資料 me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2500192
「你回來的正好,一會和我去射擊館!」梁梨怔了怔,忽

白衣身影倒下去後,診所突然發出一聲尖叫,蕭衍這才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的頭像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ifie5w7crung的部落格

    周志傑掏峽選沙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